原来是小桐呀

一个写文的纯正理科生
文里是cp 现实与我无关

原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6

咖啡味Alpha*牛奶味Omega

xxj文笔 我把所有剧情救赎向都加速跳过了准备开甜了 

准备好的救赎剧情打算开一本ooc



后来我才知道,我小时候吃过的苦都是为了余生能更好地配你的甜。










“赵磊,你现在认真听我说并且请你给我好好记住,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自己你很棒,虽然我是你的弟弟,但我一定会陪在你的身边, 而且除了我,你身边还有很多人,欢欢,战哥,小伍,老谷,之光,子凡,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,真的。”


也正是那天夜里,焉栩嘉动了想一直保护赵磊的念头,他想从朋友变成赵磊的伴侣。往后的每天,他都想陪在赵磊的身边。

为了积累印象分,他每天都和赵磊腻在一起,给赵磊分享快乐和网络新梗。很有效果,赵磊开始变得开朗起来,不再在意那些阴暗面。


但是赵磊的情绪在一点一点变好的同时,他们的团体X玖也越来越糊。


除了拍了两部网剧和客串了一把三秒镜头的捉妖记2

他们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行程了。

每天就是练习练习练习,也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出头。


这天焉栩嘉感冒在家躺着,等晚上大家回来的时候,赵磊坐在床边非常认真地跟他说了一句:“我跳槽了”


这句话把焉栩嘉吓的一机灵,感冒都好了一半。他认认真真的盯着赵磊的脸,瞬间慌了。“真的吗,磊哥,你别吓我啊,我知道我们糊啊,但你怎么能丢下我走了啊,我们还年轻,再坚持坚持总能出头的,而且解约费也挺多的啊,你考虑清楚啊。”


赵磊绷不住了,“噗嚇”笑了出来

焉栩嘉更傻了,“不是你别笑啊 到底咋了啊,你骗我的还是什么啊,你走不走啊?”

“不对,或许更准确的说法是我们集体跳槽了。”

“啊???”这次的焉栩嘉是彻底懵了。


听了赵磊一番解释后他才明白龙丹妮不干了,附加还带走了他们,毕竟是自己一手选出来的人,自然要带走培养。龙丹妮成立了一个新公司,名字奇奇怪怪,叫哇唧唧哇,内部有蛙有鸡,上班不准唧唧哇哇,也不准哇啦哇啦。


新公司也没能给他们一个新气象,他们在娱乐圈依旧是查无此人。

也是因为糊,他们也都开始过自己的生活了,肖战开始跑剧组拍戏,郭子凡和夏之光都去读了表演系

赵磊每天上上学,拿着公司给的工资,偶尔再去练习一番,日子倒也过得舒服。

焉栩嘉呢,不知道什么时候因为什么爱上了买表,明明能在北京市中心买上一套房,非要拿那个钱换个大表盘子扣在手上,还非得优先选择金表,和他家那个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如出一辙。每每换新表,都还特地把卫衣袖子拉上去,明明是骨骼分明的手腕,散发的却都是厚重的金钱气息。


低音加上Bking的气场让焉栩嘉一直坚信自己会分化成Alpha,就像他一直坚信温温柔柔的赵磊将来会分化成omega一样,夏之光和赵磊的上海line导致焉栩嘉和赵磊的饭局都会因为可怜夏之光带上他,每次看到焉栩嘉痴痴的望着磊哥白嫩的脸,那无辜的旺仔式大眼,搞得夏之光经常嫌弃的想给他脑袋来一拳。

焉栩嘉可不在乎夏之光怎么想,他只在乎自己什么时候能快快长大能和赵磊睡觉觉。

“我以后和磊哥......”“这个地方和磊哥以后一定要.....”焉栩嘉对于未来规划了好多,听得夏之光直翻白眼。


赵磊分化那天,焉栩嘉都做好了要抱赵磊去医务室且不能让别的男人碰他的准备了,结果赵磊分化成了Alpha......

那天晚上焉栩嘉气的啊,就连自己的宝贝表盒都被他甩在了地上,甩出来的大金表孤独的躺在地上仿佛在控诉焉栩嘉是个“渣男”,再一次变身旺仔小馒哭的稀里哗啦。小伍,肖战,欢欢轮番上阵劝说他“Alpha挺好的,赵磊的性格有时候也挺刚的有alpha的可能的,再说你也有可能分化成omega啊,”

焉栩嘉哭得更大声了。“我是个Bking啊呜呜呜,Bking啊,Bking你懂吗?我怎么能当omega啊!!!你见过哪个Bking会成为omega的,那Bking的脸都被丢光了好不好啊”


“好好好,你是Alpha你是Alpha,但你现在是不是该去陪陪你磊哥。”而赵磊分化后的冷漠的性格展现出来,眼看焉栩嘉对于他是alpha有诸多不满,也不上去安慰他了,就站在一旁看着他。

焉栩嘉看到赵磊冷漠了,企图通过哭声来吸引赵磊,而赵磊直接进房间了。焉栩嘉哭了差不多大半夜才沉沉睡去。

第二天,本来就是易肿体质的焉栩嘉两只眼睛肿的就像两个大桃子一样。



卡了好几天了,想了想写剧情救赎的话估计得好多字,想赶快写岛上的甜点就都跳过了 回头单开一本ooc写校园就好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)